Sunday, November 22, 2009

生日快乐。。

在茫茫人海中,我们相遇。。
中学生涯认识了你,却当时还不熟悉。。
总觉得你怪怪的。。哈哈。。
玩呀玩,闹啊闹,很快的五年就过去了。。
当时的我却没有好好的认识你。。

去年,很奇妙的,
上帝给我这个机会让我真正的认识你。。
一起来读AIMST是我的注意。。
真的没想到你会跟我一起读FOUNDATION。。
去年发生了好多好多不愉快的事情。。
大多数的都是因我而起。。
突然觉得,我还蛮对不起你的。。
可能现在的你,偶尔还会想起。。
可能现在的你,也不在意了。。

起初还觉得你怪怪的。。
让我很难去理解你的一举一动。。
有时我真的不明白你的原理。。
我知道我们都有不同的思想。。
我也知道我了解你还不到一半。。
但是我要谢谢你让我踏入你的心。。
虽然只是那么的一下下。。
但是我已很满足了。。

谢谢你的包容。。
谢谢你的原谅。。
谢谢你的大方。。
也谢谢你去年陪我走过我人生伤心及失落的时刻。。

朋友,
生日快乐。
希望你今年过得比去年还要好。
Friendship Forever :)

2 comments:

  1. 谢谢你。。。
    其实你已走进我的心。。。
    经历这么多风风雨雨,
    我真的学到了做人应有的处事态度,
    原谅我以前的幼稚,
    因为我已老了。。哈哈
    做人吗。。。凡是看开点。。
    过的也比较自在:D
    我真的很感动。。。
    虽然只是一刹那,
    但我会永远铭记在心。。。
    真心祝福你,
    也找到你要找到的人。。。
    没用的滚开。。哈哈

    谢谢你。。。
    我真的长大了。。。
    再过不久,是你了。。哈哈
    欢迎加入sweet nineteen group :P

    P/s i miss serenne...and her lame jokes :P

    from,
    Aminah 舒敏

    ReplyDelete
  2. 能得到你的原谅,我已很满足了。。
    现在的我们都长大了。。
    我也没像以前那样幼稚了。。
    我讲的笑话也没那么没脑了。。哈哈。。
    是时候成长了。。
    去年真的还让我学到很多做人的道理。。
    虽然去年闹得还蛮姜的,
    但是去年那种傻傻的快乐是今年得不到的。。
    哈哈。。
    真的,谢谢你的一切。。。。
    真的很值得交到你这位朋友哦~

    keep in touch..
    see ya around campus. :D

    p/s : u do know u can come look for me ANYTIME .. i'll be her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