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想你,零点零一分 。。。

回忆过去。。
你我过着自有自在的生活。。
不知你现在过得如何?
你的微笑比起去年有所差别。。
我,并不是没发觉到。。。
只是,不知要如何开口。
现在的我们都在为自己的生活而忙碌。。
我知道你需要我,更需要一个人的陪伴。。
但是,我很没用。这么基本的要求我却达不到。
你会气,会失望,会无奈是因为你很在乎。。
但是摆着一副不在乎,一副不在意的样子是因为你不想让我看到你的软弱。
你曾说过,付出的多也可能会被伤到彻底。期望越高,失望也越大。
所以现在的你,不再对我有任何的期望。不再对我有任何的要求。
我不习惯。但是也得去习惯。

是我。。。不配做你的好朋友。
但是。。。我不管了!你永远都会是我的好朋友!

我想你。
我依然很在乎你。
你能原谅我。
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吗?
我们还是玩得很开心,不是吗?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